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县供电分公司圆满完成茶文化节保供电任务

时间:2012-04-21 16:29作者:彭召伍来源:县电力局

随着中国·紫阳第八届富硒茶文化节暨紫阳置县500年庆典活动落下帷幕,紫阳供电分公司所肩负的中国·紫阳第八届富硒茶文化节暨紫阳置县500年庆典活动的保供电工作也圆满完成了任务。

全员重视,全力备战。供电分公司高度重视中国·紫阳第八届富硒茶文化节暨紫阳置县500年庆典活动,根据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分公司早谋划、早安排、早部署,详实制定富硒茶文化节暨庆典活动的保供电工作预案和突遇断电的应急保障预案,将保供电任务落实到部门、落实到人头。

责任明确,措施到位。为确保中国·紫阳第八届富硒茶文化节暨紫阳置县500年庆典等一系列活动期间不发生断停电事故,在对全县所有供电设施、供电线路全面检查维修的基础上,对县城供电增设了手拉手供电网络。活动期间,实行重点部位增员把守,一般部位专人把守。在主会场安装了大容量箱式变压器和应急发电车。由于措施保障有力,从文化节开幕式到闭幕,全县未发生断停电事故,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