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县医院深入基层开展义诊活动

时间:2012-03-20 09:04作者:徐初雨来源:县医院

近日,紫阳县人民医院联合县疾控中心、妇幼保健院等单位深入到毛坝和向阳两镇开展“三问三解惠民生”义诊活动。

为了使此次活动真正达到“惠民生、解民困”的目的,切实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活动前夕,县医院派出专人到相关镇进行沟通联系,了解当地群众所需专家类型,印制了义诊通知单在街道进行张贴宣传。抽调多学科主任和骨干医师,组成医疗服务队,除了义诊活动,还对当前乡镇医院在业务发展以及临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探讨,制订了以后院镇医院在业务发展、技术支持、人才培养、双向转诊等方面长期支援协作的计划。

据统计,义诊活动期间,专家共接待义诊群众300余人次,免费测血压100余人,接待咨询群众230余人次,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400余份。专家们精湛的技术、热情的服务受到了当地群众的高度赞誉和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