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县公安局迅速破获两起盗窃案

时间:2012-03-15 08:46作者:张 敏来源:县公安局

近日,紫阳县公安局城关刑警队、城关派出所警务查报站迅速破获两起盗窃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及时为受害人追回被盗现金5000余元及身份证驾驶证银行卡等物品。
3月12日11时许,城关刑警队接到紫阳县县医院保卫科报警:称县医院门诊部二楼及三楼眼科检查室,发生两起盗窃案,被盗现金5200余元和身份证驾驶证银行卡等物品。接警后,城关刑警队立即赶赴现场展开调查,经现场勘查和调查走访,确认这是一起典型的顺手牵羊式的盗窃案件。随即调取医院内部监控,经反复研究监控资料,最终确定了一名犯罪嫌疑人:嫌疑人为一名中年男子,40余岁,身高1.7米左右,平头,上身穿一件灰色夹克,下身穿黑色裤子。该队立即在医院内进行查找,同时将嫌疑人的特征反馈指挥中心,通知所有的卡点进行堵截。13时32分,侦查员和城关派出所警务查报站民警在紫阳县高速路入口处将犯罪嫌疑人朱某抓获,并当场查获被盗赃款5200余元。
  随后,在朱某的指认下在县城一旅馆内将作案后丢弃的部分被盗赃物查获。经审讯查明,犯罪嫌疑人朱某(男,汉族,现年45岁、陕西省勉县人)窜至紫阳县县医院,首先在二楼西药房将一女病人的随身财物407元盗走,随后又窜至三楼眼科检查室,乘无人之机将挂在衣帽架上的衣物内的钱包盗走,随后迅速逃离现场。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