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财政局深入包联村组开展“三包三联强基”主题活动

时间:2012-03-11 20:02作者:唐安华来源:县财政局

为认真落实省、市关于党员干部中开展以“县级领导干部包镇联村、县直部门包村联组、乡镇干部包组联户”为主要形式和“三问三解”为主要内容的“三包三联强基层、三问三解惠民生”活动,日前,县财政局在包联村向阳镇银定村迅速启动“三包三联强基层三问三解惠民生”活动。

在召开的村组干部座谈会上,财政局包联领导及部分党员干部与该村村组干部一道学习了县委关于开展“三包三联强基层三问三解惠民生”活动的文件精神,详细了解该村群众反映的吃水难、出行难等问题,梳理出7.18灾后安置点配套设施、饮水工程维修、公路硬化等五项急需解决的问题。会上,还对全村困难户进行了摸排,提出了机关干部帮扶包联初步方案。

财政局3月中旬开展走访活动,全面了解群众愿望和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努力把群众最想办的事情办实、办好,真正做到解民忧、解民怨、解民困,推动全村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