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紫阳县卫生局6万元重奖年度先进

时间:2012-03-06 09:53作者:刘 潇来源:县政府信息中心

近日,紫阳县召开全县卫生工作会议,贯彻学习省、市卫生工作会议精神,对2011年度卫生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奖励,并对2012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全面回顾了2011年工作成绩,过去的一年,全县卫生系统紧紧围绕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为主线,按照“保基本、强基层、建机制”的原则,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在市、县2011年度考核位居前列,有力地促进了卫生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会议要求,2012年是全面推进卫生事业发展的重要一年,全县卫生工作要以满足群众健康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为核心,以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为契机,以实施基本药物制度和综合配套改革为切入点,以人才、科技、信息化和项目建设为支撑,紧扣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这个中心,夯实改革、发展、防控、监管、服务五大任务,全面提升城乡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和水平,不断推进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深入推进卫生服务能力建设项目,进一步加强重大疾病防治和卫生应急工作,强化医疗服务监管和卫生医疗服务,推进卫生事业取得新突破。

会议还对2011年度卫生系统19个先进单位和61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县卫生局与各医疗卫生机构签定了2012年度目标责任书。

县卫生局全体干部、各镇卫生院院长、合疗办主任、县直各医疗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