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紫阳县电力工作暨职代会议召开

时间:2012-03-03 11:57作者:彭召伍来源:县电力局

近日,紫阳县供电分公司2012年地方电力工作暨分公司二届二次职工代表会议在分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对2011年地电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回顾,对2012年地电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并讨论通过了紫阳供电分公司2012年《绩效考核办法》。副县长任红艳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1年,紫阳供电分公司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公司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体干部员工,面对经营形势极其复杂、各种矛盾重叠交织的不利局面,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集团公司中长期发展战略,努力开拓创新,狠抓落实,较好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全年完成售电量1.89亿千瓦时,同比增长9.27%;售电均价517.57元/千千瓦时,同比下降了51.37元/千千瓦时;售电收入9800.02万元;综合线损率7.29%。上缴利税409万元,实现了“十二五”良好开局。

2012年,分公司将认真贯彻省、市供电公司和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突出“抓好电网建设、完善网架结构;强化源头管理、保障安全生产;开展增供扩销,提升市场份额”三大工作重点,完成投资4985万元,完成48个行政村的农电网改造,到年底,使紫阳县行政村电网改造面达到96%,户改造面达到78%。加快紫阳主电网建设,打造紫阳县坚强的供电网络,奋力推动毛坝、双桥110KV输变电工程尽快立项建设,以满足硒谷生态工业园区、湘贵锰顺福矿业等重点项目用电需求,同时解决小水电站就地消化和利用,为政府招商引资,发展地方经济提供坚强的电力支撑。

任红艳在讲话中要求:做好今年的电力工作,意义深远,使命光荣,任务艰巨,责任重大。目前全县实施“十二五”及政府工作报告中确定的各项重点工作大幕已经全面拉开,为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电力部门要高起点、高定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的思想,勇于开拓、敢于创新,抓住机遇,进一步加快电力体制改革和电网建设步伐,为服务地方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会上,公司还分别与各部门、站、所签订了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党风廉政目标责任书,对2011年在“创先争优”活动作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