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县电力局同台唱响质量效益“开年戏”

时间:2012-02-16 08:40作者:彭召伍来源:县电力局

近日,县电局召开全体职工干部大会,7个工作部门就今年各自的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时限、措施办法进行分解和公开承诺。至此,2012年的电网建设、基层站所规范化建设全面启动,全局上下同台唱响了提质量增效益的“开年戏”。

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电力局就迅速召开全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会,研究部署今年的工作任务,并分别由领导带队,深入基层站所和村组,就如何提升企业服务质量,树立外部形象,提高管理水平,推进电力项目建设等方面,展开走访调研,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和建议。在全面整理归类的基层上,7个工作部门按照各自的业务范畴,结合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制订了年度工作目标、项目建设以及完成工作目标的措施办法、完成时限,依次将任务目标和责任层层分解到基层站所后,逐一进行公开承诺。

2012年,县电力局将以省地电(集团)有限公司提出的质量效益年活动为契机,以县十四次党代会和十七届人代会提出的任务目标为抓手,制定提出了“质量创一流,效益争第一”的年度工作目标。与之相适应的局里考核部门、部门考核站所、站所考核个人的考核管理办法也开始实施。据了解,计划投资4985万元,涉及48个行政村14681户的农电网改造项目已经敲定,现已全面进入勘察设计。计划投资529万元,完成 7项高压配电更新改造项目待地电(集团)有限公司批复后,进入全面开工。毛坝、双桥110千伏输变电工程正在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