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县地税局连续七年荣获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一等奖

时间:2012-02-15 08:53作者:陈松涛来源:县地税局

日前,紫阳县地税局在2011年全县目标责任考核表彰大会上再次被县委、县政府表彰为中省驻紫单位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一等奖,这是该局连续七年获得此项殊荣。

2011年,紫阳县地税局紧紧围绕组织收入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积极应对税收任务持续大幅增长和固定税源缺乏的实际困难,迎难而上,狠抓征管、奋力挖潜征收,各项收入实现持续较快增长,税费收入总量突破9000万元,累计组织入库税费收入9085万元。其中入库地方各税6663万元,占市局下达年度奋斗目标任务的104%,占县政府下达年度考核任务的100%,比去年同期增长30%,增收1533万元;征缴入库社保费2165.5万元,占市局下达年度任务的100%;征收各项基金256.4万元,超额完成市局下达的各项基金征缴任务,组织税费收入再创历史新高,为促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