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计生协会送温暖 浓浓关怀暖民心

时间:2012-01-14 10:19作者:刘 潇来源:紫阳县政府信息中心

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确保计生贫困户能够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11日,市计生协会副会长戴志凤在县计生局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紫阳县向阳镇悬鼓村亲切看望慰问了部分计划生育贫困户。

每到一处,戴志凤都与走访户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身体状况和目前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他们送去了大米、粮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嘱托他们要保重身体、温暖过冬,并表示市、县计生部门将尽力解决计划生育贫困户的困难和问题。

慰问中,戴志凤还主动征求计生户对计生工作和计生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并检查了县计划生育技术服务驻站的相关情况和相关工作,要求将在新的一年里,以新的面貌、新的姿态、新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努力为计生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