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今日紫阳>正文详情

省国资委主任刘阳视察紫阳富硒矿泉水项目

时间:2011-10-27 16:20作者:胡 渊 王希平来源:紫阳县政府信息中心

10月25日,省国资委主任刘阳、副主任王庭亮带领部分省属企业负责同志,在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安利,副市长杜寿平,代县长梁涛等市县领导的陪同下,到紫阳县蒿坪镇视察富硒矿泉水项目。


刘阳一行来到蒿坪富硒生态工业园,实地查看了富硒矿泉水项目厂房建设,参观了生产车间,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据了解,紫阳县富硒矿泉水项目由陕煤化工集团陕南投资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5.13亿元,占地190亩,整合紫阳和汉滨矿泉水资源,建成年产富硒矿泉水30万吨生产线。

目前已完成投资3亿元,建成物流仓储中心6栋钢架房、1栋综合办公楼和仓储中心内侧保坎600米,铺设物流区道路路面1300米;王家河厂房和河堤工程完工;完成生产线设备和污水处理设备购置。项目达产达效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60亿元,将成为安康市发展富硒食饮品产业的领军企业。

在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后,刘阳对县、镇政府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紫阳县富硒矿泉水项目是由陕煤化工集团投资建设的市、县重点项目,该项目具有市场前景好、投资见效快、生态环保等特点,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县、镇两级政府要进一步强化协调服务,创造良好的建设环境,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确保项目按期竣工投产。
县委常委、副县长谢成彥,副县长任红艳陪同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