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今日紫阳>正文详情

梁涛强调:振奋精神 埋头苦干 推动城市建设再上新台阶

时间:2011-10-27 08:16作者:王希平来源:紫阳县政府信息中心

10月25日,代县长梁涛在紫阳县城建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调研时强调:要以更加忘我的工作,更加负责的态度,振奋精神,埋头苦干,做实做好征地拆迁各项工作,推动城市建设再上新台阶。
为进一步加大民生工程实施力度,今年5月份,县政府组建了紫阳县城建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主要负责县城棚户区改造、保障性住房等城建项目的实施。今年以来,已先后启动了桥沟路、鸡家嘴和会仙桥三个片区的棚户区改造,涉及拆迁群众50多人,通过干部职工深入细致的工作,已有80%的群众签订了拆迁安置协议,房屋拆迁工作已完成工程量的70%,目前正在做规划设计的前期准备。与此同时,原县运司和蒿坪镇双星村两处保障性住房建设分别进入主体施工和基础施工阶段,正按照规划有条不紊地推进当中。


在详细了解了工作开展情况后,梁涛指出:刚刚结束的党代会上,县委把城市建设作为重中之重,列为城乡统筹的重点,希望城投公司广大干部职工振奋精神,努力把城市建设过程中的征地拆迁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梁涛强调:要坚定信心,不辱使命。从历史和时代角度看,征地拆迁在城市建设和紫阳发展过程中不可避免,这是非常重要和具有历史意义的工作,但也是最难开展的工作,正因为如此,县上集中抽调了一批综合素质高、业务能力强,擅长做群众工作的精兵强将,组建了城建投资公司,希望各位同志始终把责任和使命放在首位,以更加忘我的工作,更加负责的态度,坚决把工作做实做好。要振奋精神,埋头苦干。党代会上我们提出了“迎难而上、敢于争先”的紫阳精神,而在棚户区改造和城市建设中,特别需要我们坚持和发扬这样的精神和作风,只有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才能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梁涛指出:我们开展征地拆迁,实施城建项目,最终目的是为了改善群众的居住条件,因此,在实际工作中,要讲究方式方法,要坚持“以情拆迁是基础,依法拆迁是保障”的要求,通过深入有效的宣传和扎实有效的工作,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是在为大家谋福利,从而赢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由于征地拆迁涉及到方方面面的利益,这就要求我们的干部队伍要严于律己,坚决撇开人情杂念,避免厚此薄彼,要落实好每一个项目的考核、奖惩措施,形成争先创优、争创一流的工作氛围,切实做到公正处事,公平干事,在实践中锻造一支组织信得过、群众能拥护的优良队伍,努力推动城市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