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今日紫阳>正文详情

与会代表分团讨论县委工作报告

时间:2011-10-22 14:07作者:王希平来源:县政府网站

开幕式结束以后,出席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的与会人员围绕开放、富裕、文明、和谐新紫阳这个主题,就县委工作报告分团开展讨论。


在各个分团讨论现场,代表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谈感想,发言踊跃,气氛十分热烈。来自高桥镇的教师代表周姗是第一次参加党代会,她告诉记者,在认真聆听了王晓江书记的工作报告后,感觉到特别的振奋人心,尤其是看到五年来全县教育事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社会各界对教育工作关注度不断提升,让她对今后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和希望。

代表们一致认为,王晓江同志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务实。报告全面系统的总结了过去5年来我县经济、社会等各方面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勾画出了未来5年我县发展的宏伟蓝图,提出了建设开放、富裕、文明、和谐新紫阳的崭新理念,在党的建设方面也提出了很多真知灼见,给人以方向感和信心感,对过去的总结实事求是,对未来的规划思路清晰,令人激情澎湃,振奋思进。


代表们纷纷表示,建设开放、富裕、文明、和谐新紫阳是广大党员干部的重大使命,也是全县人民的强烈期盼,要充分发挥代表职责,增强突破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努力开创我县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建设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