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政民互动> 民意征集>>正文详情

关于公开征集“十四五”规划编制思路及修改意见建议的公告

时间:2019年06月05日来源:

  各镇人民政府,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中省驻紫有关单位、广大人民群众:

    按照中省市县安排部署,我县已启动《紫阳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纲要》《紫阳县汉江生态经济城镇带发展规划》编制前期工作,并完成了《紫阳县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规划(2019-2022年)》初稿。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反映全县人民的期待和愿望,集中民智,体现民意,科学谋划紫阳未来的发展,现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相关规划的编制思路及修改意见建议。

    《紫阳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纲要》《紫阳县汉江生态经济城镇带发展规划》思路建议意见征集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2019831日;《紫阳县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规划(2019-2022年)》修改意见建议征集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2019630日。意见建议征集结束后,我县将组织专门力量进行筛选论证,择优遴选一批好的思路和建议,组织开展研究工作,为紫阳县“十四五”规划编制提供智力支撑和决策参考。如果您有好的思路或意见建议,请通过以下三种途径提出:

    一是网络留言,可登录紫阳县人民政府网站,进入“关于公开征集紫阳县“十四五”规划体系编制思路和意见建议”民意征集栏目进行网上建言献策;

    二是发送电子邮件,邮件请发至邮箱:1729075372@qq.com;

    三是信件邮寄,请寄往紫阳县发展和改革局(紫阳县紫府路36)联系电话:0915-4421635,邮编: 725300 (来信请注明“对紫阳xxxx规划编制思路(或修改)的意见建议”字样和来信人姓名、联系方式)

    联系人:唐超 电话:0915-4425323;周洪波 电话:0915-4421635.

    附件:紫阳县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规划(2019-2022年)详见公示公告栏目


 

我的意见

  • 我支持
  • 我中立
  • 我反对
*您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