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木镇开展防汛防滑工作纪律专项督查

时间:2017-10-02 00:00
文件名称 东木镇开展防汛防滑工作纪律专项督查
索引号 0000001440000201712004 公开目录: 政务督查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17年10月02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7年10月02日
内容概述 东木镇开展防汛防滑工作纪律专项督查

为严肃“双节”期间防汛工作纪律,确保防汛防滑工作落到实处,近日,紫阳县东木镇纪委联合镇防办成立防汛工作专项督查组,深入全镇9个村(社区)和重点项目、工矿企业开展防汛工作纪律专项督查。

此次专项督查主要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值班记录及相关资料,问询,随机抽查,相关项目现场检查等形式,并采取定期与不定期、明察与暗访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检查内容主要有:一是是否对上级防汛命令通知贯彻落实,当前防汛工作一系列指示精神贯彻落实情况,是否按要求启动防汛应急响应;二是按照防汛值班安排,重点检查干部在岗到位情况,值班值守是否正常,通信及应急广播是否畅通,值班日志是否记录清楚等;三是重点督查各单位防汛责任制和制度落实情况、防汛物资储备情况和资金筹备情况以及排查和梳理安全隐患、群众转移避险等应急管理工作履职等情况,确保“抓小、抓早、抓实”。

目前,督查组已全部奔赴村组一线,为全镇防汛救灾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保驾护航,尚未发现工作落实不到位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