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安委会督查组督查我市安全生产三项攻坚行动

时间:2018-06-12 00:00
文件名称 省安委会督查组督查我市安全生产三项攻坚行动
索引号 0000001440000201806001 公开目录: 政务督查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18年06月12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8年06月12日
内容概述 省安委会督查组督查我市安全生产三项攻坚行动

61曰,省安委会第三督查组在我市召开安全生产三项攻坚行动督查反馈会,督查组常务副组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政委李昌向我市反馈了督查意见,副市长杨尚伟出席会议。

李昌指出,安康市坚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实施“三项攻坚行动”领导重视、组织到位、保障有力、成效初显,尤其在攻坚行动规定动作的基础上,主动增加建筑施工安全自选内容,扎实开展“四项攻坚行动”,有力地推动了重点领域安全风险隐患防控治理。他要求,安康市要进一步强化安全发展理念,坚持把“隐患就是事故”理念贯穿于工作各个环节,切实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加强监管执法、基础保障和宣传教育力度,推动攻坚行动向纵深开展。

杨尚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剖析存在问题,全面抓好督查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要持续加大排查治理、监管执法和督导考评力度,严格开展隐患问题整治,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严肃问责失职渎职行为,确保从严从实打好攻坚战役;要紧扣安全发展需要,全力推进安全生产“双重预防机制”和应急救援体系建设,不断提升安全保障水平;要始终保持高度警醒警觉,深刻汲取“8.10”事故教训,严格执行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坚决杜绝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