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县第三季度4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时间:2019-07-25 00:00
文件名称 紫阳县第三季度4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索引号 0000001110000201907001 公开目录: 政府重点工作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19年07月25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9年07月25日
内容概述 紫阳县第三季度4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724日,紫阳县举行2019年第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县委书记赵立根宣布项目开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莲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教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云忠,县政协副主席周静出席。

7月24日,第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jpg

赵书记宣布开工特写.jpg

当天集中开工的有农业局片区综合开发(二期)、向阳芭蕉跨任河大桥、养生谷旅游开发等42个项目,其中政府投资项目16个,企业投资项目26个。今年以来,县委、县政府紧扣发展第一要务,以整县脱贫摘帽为统揽,持续开展“项目建设提升年”“招商引资提质年”“营商环境提效年”三大主题年活动,大力推进“双百”工程,全县计划实施150个重点项目,计划完成投资超过120亿元,涵盖基础设施、产业融合、环境治理、民生保障等多个领域。目前,已经相继实施了一批带动能力强、支撑作用明显、产业效益突出的大项目、好项目,全县经济社会呈现了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可喜局面。

陈县长讲话特写.jpg

陈莲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决胜之年,全县上下要紧盯目标,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下大力气实施好重点项目,为紫阳整县脱贫摘帽提供坚强有力保障,为经济社会赶超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各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要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夯实责任、统筹调度、倒排工期、争分夺秒,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按期竣工交付。各镇、各职能部门要持续推进三大主题年活动,想项目之所想、帮项目之所需、解项目之所难,坚持一线督导,认真协调服务,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为决战脱贫攻坚、全面赶超发展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为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

县交通运输局、县搬迁办、焕古镇负责人及部分企业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