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案第58号

时间:2012-06-15 16:34

关于加大对农村农电网改造投入力度的建议。

提案人:冉从顶(向阳镇月池村支部书记)

容:目前全县各镇农村都严重地存在着用电难、用电贵的问题。由于输电质量差,平时农村所供电量连洗衣机等基本的电器都带不起,很难满足群众正常的生产、生活用电所需,而且电价很高,群众迫切希望县上能进一步加大对农村农电网改造投入的力度,尽快解决农村用电难、用电贵问题,同时也消除农村用电的安全隐患。

处理意见:转电力局办理。

紫阳县供电分公司
关于对紫阳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案第58号的复函

冉丛顶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大对农村电网改造投入力度的建议” 收悉,首先感谢您对农电事业的关心和支持,现函复如下:
我县共有212个行政村,19个居委会,全县农村电网建设与改造工作截至目前,农网改造面达78%。由于紫阳县地理环境限制,居住人口分散,点多面广,再加上资金限制,无法在短时间内将全县剩余22%的村全部改造到位。但我公司已积极向上争取资金,计划在2013年底将改造面达到95%以上。
您所在的月池村于2011年纳入了网改计划,目前你村的网改工程正在施工阶段,我公司会力争用最短的时间完成。
特此函复
联系单位:紫阳供电分公司网改办
联系电话:0915—4420690
二〇一二年七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