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紫阳县交通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7-12 09:38来源:紫阳县交通局

7月9日,紫阳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交通系统各企业负责人、在建各交通项目部负责人,召开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会上,该局负责人原原本本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把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用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联系紫阳交通实际,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交通各项事业发展中去,持之以恒发展好紫阳交通事业

会议强调,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取得实效,切实增进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局属各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创新方式方法,营造浓厚氛围,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

会后,大家从不同角度畅谈学习体会和感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气势恢宏,给全体党员上的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聆听和学习以后心潮澎湃、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新征程上继承和发扬伟大红色精神,更好肩负起时代赋予交通人的光荣使命,为实现紫阳县的乡村全面振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