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领导之窗>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紫阳县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21-06-30 08:19来源:紫阳县融媒体中心

6月29日,紫阳县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动员激励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十四五”新征程中担当使命、接续奋斗。县委书记惠军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陈莲主持会议。县领导张教志、康树民、陈佳斌、罗云忠、周富林、龚颖、邵战国、张宗军、杨利等出席。

大会向10名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全县56名优秀共产党员、2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3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

惠军民指出,紫阳已经踏上“十四五”的新征程,既面临前所未有的严峻挑战,又欣逢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需要我们以奋力超越的姿态重新出发。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奋进“十四五”、奋斗新征程,不断开创紫阳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惠军民要求,必须坚定信仰信念信心,更加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做到“两个维护”融入到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中,融入到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践中,融入到日常生活言行中。必须紧扣发展第一要务,全力推动紫阳高质量发展,要贯彻落实“五项要求”和“五个扎实”,立足紫阳资源禀赋、产业基础、区位条件,在特色化、差异化上下功夫,做大做强优势特色县域经济。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创造高品质生活,要站稳人民立场,用自己的“辛勤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必须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推动实现高效能治理,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必须大力弘扬革命精神,以过硬作风担当实干,要大力发扬革命精神,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履职尽责、真抓实干。

惠军民强调,各级各部门和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迎难而上、知难而进,做到正视问题不回避、直面矛盾不上交,知重负重,尽心竭力把紫阳的工作干好。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行动自觉,低调务实不张扬,埋头苦干开新局,齐心协力书写紫阳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陈莲强调,全县广大党员要永葆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用初心和使命激扬奋斗精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作用,践行“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工作作风,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开拓奋进创新实干,为党的事业、人民幸福、紫阳发展贡献力量。要统筹安排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全力抓好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城乡建设、改革创新、民生保障等工作,扎实做好生态环保、安全生产、防汛防滑、信访维稳、风险防范等工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社会环境,凝心聚力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记者:田源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