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领导之窗> 图片集锦>正文详情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八次会议

时间:2021-04-16 11:48作者:邹益山来源:紫阳县人大办公室

4月16日,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八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教志主持会议,副主任程楚安、扈正安、李龙安和委员共31人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草案);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张教志在讲话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县人大及其常委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十五届十次全会部署要求,依法行使各项职权,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全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新的贡献。同时希望受任命的同志要践行初心使命,始终依法用权,认真履职尽责,不辜负组织和人民重托;要增强法律意识,做到带头学法用法、公正司法;要增强人大意识,做到加深人大认识、自觉接受人大监督;要公正廉洁,增强规矩意识,做到不为名利所累、不为物欲所惑、不为人情所扰。 

县政府副县长王晓鹏,县检察院检察长王开富,县人大各专委会委员,县监察委、县法院有关负责人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