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紫阳县毛坝中学第23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时间:2021-04-15 08:20作者:龚俊俊来源:毛坝中学

“青春与阳光共舞,运动与激情并进!” 。4月14日,紫阳县毛坝中学第23届田径运动会拉开序幕,全校2300余名师生欢聚一堂,在“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召唤下激扬青春,放飞梦想。

开幕式上,国旗护卫队踏着整齐的步伐率先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展板队、彩旗队和裁判员代表队紧随其后,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各班级方队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节奏走入运动场,各班创意表演精彩不断、亮点纷呈,队形变换炫丽夺目,青春热舞动感活泼,汉服表演温婉可爱,嘹亮口号振奋人心。裁判员及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保证本次运动会公平公正、安全有序,充分显示了全体师生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引来观众掌声阵阵、喝彩不断。整个开幕式,全体师生用丰富的想像力尽情地展现自己的青春和活力,表达对学校未来的美好祝福,相信在接下来的赛事中,运动员们一定会有更加精彩动人的表现。

近年来,毛坝中学坚持健康育人,全面发展,高举艺体特色旗帜,文体活动丰富多彩,校园文化独具特色,运动会是学校贯彻全面发展教育理念的重要举措。本届运动会中共有700余名运动员参加25个竞赛项目角逐,在两天内将决出各个单项奖、团体奖、精神文明队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