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紫阳县退役军人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

时间:2021-04-15 09:14来源:紫阳县退役军人局

日前,紫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会议,组织全体干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二章内容。

会上,该局负责人带领系统回顾了1921—1937年间,中国共产党从创建到投身大革命的洪流,以及在土地革命战争中开辟农村包围城市的道路等光辉足迹和历史贡献。从发生的主要历史事件、经验教训和产生的精神三方面进行了总结和解读,提纲挈领地介绍了党史学习需要把握的重点。领学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阐释精准,与会人员听的聚精会神,学有所获。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教育,认真执行学习计划,严格落实“周学习、月测试、季研讨”的学习制度,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于退役军人工作全年;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股室负责人要带头讲党课、带头进行交流发言,发挥示范作用;全体干部不仅要认真参与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相关活动,同时要积极开展自学,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