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紫阳县人民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会

时间:2021-04-14 08:03作者:余飞来源:紫阳县人民医院

4月13日,紫阳县人民医院组织召开党史教育专题辅导会,医院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特邀县委党校高级讲师姜程为大家作了题为《学党史、知党情、强党性》专题学习辅导讲座。姜程详细讲述了党史的学习意义及发展脉络,并结合党的浴血奋战史、艰苦创业史以及一个个革命英雄红色故事,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从开创革命新路到建立新中国再到探索建设社会主义道路的光辉历程。整个讲座既生动有趣、引人入胜,又内涵深刻、发人深省,让全院党员干部的思想深受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振了担当作为的精神气。

该院负责人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深刻明白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汇聚思想力量,将党史学习与日常工作相结合,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的,更好地履行医务人员岗位职责,更好地维护紫阳人民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