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紫阳县委编办赴巴中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13 08:06作者:谌 典来源:紫阳县委编办

4月9日,紫阳县委编办党支部赴四川省巴中市开展“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走进烈士陵园、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聆听先烈故事,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

在烈士纪念碑前,党员干部庄严肃立,集体默哀并三鞠躬,依次敬献鲜花,表达对先烈的缅怀之情并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声声誓词掷地有声,也在党员的内心激荡。

随后,党员干部怀着敬畏的心情参观了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重温川陕革命根据地斗争史。珍贵的文物,感人的照片,震撼内心的历史故事,大家一路参观、一路交流,纷纷感叹革命先烈的伟大,言语中透露着崇高的敬意,并表示参观结束后要将这些真实的触动转换为文字写入心得体会,永远铭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铭记一名共产党员所担负的历史责任和使命。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把此次参观学习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学习革命先烈百折不挠、不怕牺牲的奋斗精神,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深化宗旨意识,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奋发向上、奋勇争先,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