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今日紫阳>正文详情

惠军民在高桥镇调研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

时间:2021-04-13 12:49作者:田源瑞来源:紫阳县融媒体中心

4月12日,县委书记惠军民在高桥镇调研检查党史学习教育、农业产业发展、脱贫户动态监测和帮扶等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宗军一同调研。

在陕西紫城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惠军民详细了解公司建设、旅游扶贫等情况。要求公司充分利用自然资源禀赋,合理规划布局,注重细节改造,高质量推进景区建设,提升旅游接待服务水平。在紫阳县关南春茶叶产业有限公司、权河村山野食品有限公司、梦紫阳茶酒工厂,惠军民与公司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产品制作工艺、市场行情、经营效益等情况,他强调,要始终坚持绿色发展和标准化生产,加强品牌宣传和市场营销,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实现企业增效、农民增收。

高桥镇权河村、裴坝村村委会,惠军民听取了镇村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并与镇村干部座谈交流,了解产业发展、动态监测和帮扶、人居环境整治和解决弱劳力就业等情况,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惠军民强调,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部署要求,围绕重点任务,紧盯关键环节,把握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好各项工作。要紧密结合镇村实际,开展主题突出、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开展动态监测帮扶结合起来,组织党员干部访民情、传思想、帮发展、解难题,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效果。要始终坚持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加强茶园巡查管护和跟踪指导,加大农业科技示范推广和实用技术培训力度,不断提升茶农管护茶园的技能和水平,提高茶叶的产量和品质,推动全县茶叶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