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乡镇快讯>正文详情

双桥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

时间:2021-04-09 16:22来源:双桥镇政府

4月5日,紫阳县双桥镇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对《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二章节内容进行了全文学习。

会议要求,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有效衔接,学深悟透、笃信笃行,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求实效;镇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进一步统筹安排好学习计划,加大对各村(居)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督促指导。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干部受教育、群众受熏陶的良好氛围。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镇层层动员、周密部署,分别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督导指导组,统筹推进全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结合本镇工作实际研究制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学习计划,明确学习内容、学习方式、学习阶段及责任要求,按照集中学习讲重点、个人自学悟原理、配套活动巩成效的总体思路,形成镇村一体、同步推进的工作局面;强化宣传力度,利用户外电子屏、横幅播放、张贴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标语,利用微信公众号宣传党史学习教育最新动态,积极转发主流媒体重要报道、理论信息。引导全镇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长效化,为乡村振兴注入强劲精神动力,奋力谱写双桥镇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