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今日紫阳>正文详情

紫阳荣获2020年度陕西日报新闻宣传报道先进单位

时间:2021-04-08 11:50来源:紫阳县委宣传部

48日,陕西日报社2021年度践行群众路线推进融合发展工作会在铜川照金干部学院召开。会议通报表彰了2020年度陕西省各市、县(市、区)和各行业新闻宣传报道先进单位、十佳通讯员、优秀通讯员,以及《陕西日报》发行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 

紫阳县委宣传部被评为2020年度新闻宣传报道先进单位;县委宣传部副部长余兴福荣获2021年度《陕西日报》发行工作先进个人;县融媒体中心唐波荣获2020年度陕西日报优秀通讯员。

近年来,紫阳县主动加强与陕西日报传媒集团的沟通联系,积极配合陕西日报圆满完成各项采访和发行征订工作。2020年,县委宣传部始终坚持紧着眼全局、突出主线、把握导向,充分利用报纸、杂志、电视、广播及网络媒体扎实推进各项主题宣传活动,为全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全年在中省市各级各类媒体发稿件10000余篇,其中《人民日报》等国家级主流平面媒体发稿 150 篇,中央电视台发稿 11 篇,人民网等国家级主流网络媒体发稿 300 余篇;《陕西日报》47 篇(其中头版头条1 篇、头版3篇,整版 1 个),其他省级平面媒体发稿154篇,陕西电视台发稿 40 篇,陕西广播电台发稿 42 篇,省级主流网络媒体发稿 1000 余篇;《安康日报》649篇(其中头版头条23篇、整版 2个),安康电视台发稿 380 余篇,安康广播电台发稿150 余篇,市级主流网络媒体发稿 300 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