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领导之窗> 图片集锦>正文详情

惠军民参加县委办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02 12:54作者:刘 杰来源:紫阳县委办公室

4月2日,县委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县委书记惠军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并与党员同志们深入谈心谈话,交流思想感悟,畅谈学习体会,并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活动中,县委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等相关篇章,部分党员代表结合党史学习和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发言。惠军民认真听取了支部党员代表的发言,与大家近距离、面对面交流,对县委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一直以来紧跟县委决策部署谋大事,紧贴党办基本职能抓落实,紧扣干部作风练队伍,服务保障县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安全高效而作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

惠军民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生活阅历,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坚持”,对党办工作和党办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强调,县委办作为县委的中枢机构,岗位特殊,责任重大,要学在前、走在前、作表率。要坚持一流政治标准,做政治可靠、对党忠诚的表率;要争创一流工作业绩,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表率;要锤炼一流工作作风,做严谨细致、勇于负责的表率;要建设一流干部队伍,做勤奋敬业、乐于奉献的表率;要树立一流窗口形象,做自我约束、廉洁自律的表率。以饱满的工作激情和“三牛”精神带头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在奋力谱写紫阳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中贡献党办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