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领导之窗>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县委部门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1-03-24 12:06作者:田源瑞来源:紫阳县融媒体中心

3月23日,县委部门工作会议召开,总结回顾2020年县委部门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县委书记惠军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龚颖、张宗军、杨利分别安排部署全县统战、宣传、组织等工作。县委常委李作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储成斌,副县长王晓鹏,县政协副主席张宣铭、田元彬、何泽民出席会议。

惠军民指出,2020年,县委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县委各项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职、担当有为,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第一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县委各部门要住良好的发展机遇,在新一轮发展中谋求更大作为,紧扣发展大局,以改革的精神、开拓的勇气和创新的思路,打造紫阳党建工作新特色,展示紫阳党建工作新成效。

惠军民要求,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切实把稳思想之舵,绷紧政治之弦,校准政治之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政治信仰,把准政治方向,提升政治能力。要着力打造担当实干的干部队伍。严格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从严把好选人用人关,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从严加强干部日常监督管理,着力打造担当实干的干部队伍。要广泛凝聚强信心、聚民心的正能量。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强化宣传树形象,以文化人树新风,广泛凝聚强信心、聚民心的正能量。要在维护团结上主动作为,在推动发展上积极作为,在促进和谐上善于作为,聚力画好紫阳高质量发展的同心圆。

惠军民强调,县委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奋进、同心实干。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抓学习、强本领,抓班子、带队伍,干在前、做表率,努力做到建一流队伍、树一流作风、创一流业绩。全县广大党务工作者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学党务、懂党务,带头讲大局、讲实干、讲纪律,以过硬的本领担当重任,以负责的态度抓实工作,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以“十四五”良好开局庆祝建党100周年!

各镇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组织委员;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中央和省市驻紫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