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乡镇快讯>正文详情

红椿镇:专场招聘助力搬迁群众稳岗就业

时间:2021-03-08 10:55作者:张高林来源:红椿镇政府

为提高易地扶贫搬迁群众就业率,近日,紫阳县红椿镇组织开展搬迁群众专场招聘会,通过现场招聘形式,为易地扶贫搬迁群众和用工企业构建沟通交流平台,让搬迁群众真正实现“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

活动现场,用工企业负责人现场讲解用工需求和薪资待遇情况,搬迁群众和用工企业面对面、零距离对接。同时,招聘会现场还提供岗位咨询服务,镇社保站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宣讲、发放资料、接受咨询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讲解相关政策、用工岗位、薪资待遇等情况。

本次易地扶贫搬迁群众专场招聘共邀请紫阳县陆昊运动制品有限责任公司、安康爱意合动漫实业有限公司、紫阳县思兰商贸红椿镇程开兰超市等5家用工企业,提供就业岗位近200个。通过专场招聘会,为搬迁群众提供了就业平台和就业机会,激发易地扶贫搬迁群众就业积极性,切实帮助群众就近就地就业,助力巩固脱贫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