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乡镇快讯>正文详情

城关镇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03-04 09:53作者:储亚荣来源:城关镇政府

3月1日,紫阳县城关镇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部署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安排部署2021年度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要切实补齐短板弱项,发展壮大特色产业和村集体经济,加强就业服务,确保群众安居乐业;全面做好风险防控,夯实基层组织建设,完善脱贫攻坚档案;深入谋划项目建设,确保脱贫成效,为乡村振兴奠定基础。会议强调,要充分认清2021年的工作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用脚踏实地的干劲谋划工作,狠抓落实;要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性,用实际举措抓好项目建设和援建;要充分认识各类风险隐患,进一步增强防风险意识,强化化解风险隐患的能力和措施,确保各类风险有效消除;要充分认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性,进一步强化日常监督和规范;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让脱贫基础更加稳固、成效更可持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