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乡镇快讯>正文详情

焕古镇开展新任村干部履职培训

时间:2021-03-03 11:32作者:陈孝栓来源:焕古镇政府

为进一步提高新任村干部履职能力,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形势、贯彻新发展理念,激发新任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3月1日,紫阳县焕古镇召开了新一届村(居)“两委”干部履职培训会。

会上,镇党委书记就陕西干部新标准“勤快严实精细廉”进行了学习和培训。并指出,今年是“十四五”逐梦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各新任村干部要尽快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持续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奋力开启焕古镇建设新征程。

会议要求,新当选的村干部在新一届任期内做好政治可靠的明白人,产业发展的带头人,群众眼里的实在人,组织认可的放心人。希望这次新上任的各位村“两委”成员,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加强团结,顾全大局;干事创业、勤政为民;廉洁自律、克己奉公;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实实在在做事,堂堂正正做人,努力做一名让党委放心、让群众满意的村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