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气象台发布降温、吹风天气消息

时间:2021-02-14 08:41来源:紫阳县气象台
文件名称 紫阳气象台发布降温、吹风天气消息
索引号 zyxzfzyxzfbgs/2021-0532 公开目录: 应急管理
公开责任部门 紫阳县政府办公室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1年02月14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1年02月14日
内容概述 紫阳气象台发布降温、吹风天气消息

受冷空气影响,预计15日前后我县有一次降温、吹风天气过程,并伴有弱降水。过程日平均气温较前期下降3~5,以日最高气温下降为主,最低气温出现在16日凌晨,中高山地区0~2。具体预报如下:

预计我县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多云转晴,15日多云转小雨,中高山地区有雨夹雪,16日阴转多云。

紫阳县气象台提示:受弱降水影响,15日、16日最高气温降温幅度较大,清晨山区易出现影响道路交通安全的雾或轻雾,中高山地区可能出现积雪和道路结冰,请相关部门做好相应防范措施。公众应注意加强防寒保暖和出行安全,取暖时注意用火、用电、用气安全,用煤取暖时应注意通风;做好设施农业、经济林果、茶叶等保温防冻措施。

 

紫阳县气象台

2021年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