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乡镇快讯>正文详情

城关镇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时间:2021-02-09 08:43作者:李元春来源:城关镇政府

牛年春节前夕,紫阳县城关镇组织各村各社区集中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活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新春的祝福。

该镇主要领导先后到城关镇新桃村、仁和社区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魏世秀、赵学芳等人,每到一处,都亲切地与党员们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家庭状况,对他们长期以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支持镇村工作表示感谢,勉励老人多保重身体,并叮嘱镇村干部要认真落实相关政策措施,继续关心照顾好困难党员和群众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办实事、解忧难,让困难党员、老党员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同时各村各社区组成多个慰问小组,深入困难党员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更进一步增强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对党组织的强烈的归属感,凝聚了党心、民心,进一步弘扬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