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乡镇快讯>正文详情

焕古镇凤茗田园综合体项目正式开工

时间:2021-02-01 10:45作者:金绪锋 陈孝栓来源:焕古镇政府

“我们村要变成风景区了,老百姓的生活要变得更好啦!”在紫阳县焕古镇春堰村田园综合体项目开工现场,村支部书记李运祥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1月27日,紫阳县焕古镇凤茗田园综合体项目正式开工,县发改局、农业农村局、林业局、焕古镇政府相关负责人及企业代表100余人参加了开工仪式。该项目总规划面积12900亩,其中核心区4770亩,分三期建设,预计2028年全面竣工,总投资6.99亿元。项目完工后将打造成为具有茶叶种植、生态康养、农业民宿、旅游观光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生态农旅示范园区。项目建成后将惠及焕古、双安两镇6村2000余户9000余人。

近年来,焕古镇紧紧围绕“生态立镇、茶业强镇、文旅兴镇、惠民安镇”发展战略,积极探索农业发展新模式,充分发挥焕古籍在外创业成功人士建设家乡热情,借助乡贤力量大力宣传推介家乡的潜在优势资源和招商优惠政策,动员外出创业成功人士积极回乡投资兴业,争取、吸收、引进、发展了一批具有地方特色、发展优势明显、产业带动增收的新型农村产业,以实际行动践行“乡村振兴”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