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县河道采砂规划(2020-2025)
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信息公告(一次公示)

时间:2021-01-11 11:05来源:紫阳县投融资开发有限公司
文件名称 紫阳县河道采砂规划(2020-2025)
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信息公告(一次公示)
索引号 zyxzfzyxzfbgs/2021-0088 公开目录: 决策公开
公开责任部门 紫阳县政府办公室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1年01月11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1年01月11日
内容概述 紫阳县河道采砂规划(2020-2025)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信息公告(一次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的有关规定,为推进和规范紫阳县河道采砂规划(2020-2025环境影响评价工作,了解公众对该规划建设的态度、环境保护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现将紫阳县河道采砂规划(2020-2025环境影响评价有关情况予以公示:

一、规划名称及概况

规划名称:紫阳县河道采砂规划(2020-2025

规划范围:紫阳县汉江、任河、渚河、洞河、汝河、沙坪河6条河道的采砂河段,设置禁采区、可采区和保留区。

规划期限:20202025年。

规划内容:规划采砂河段:汉江、任河、渚河、洞河、汝河、沙坪河。其中,汉江:可采区3处,禁采区5处,保留区1处;任河:全段禁采;渚河:可采区2处,禁采区4处,保留区2处;洞河:可采区3处,禁采区6处,保留区4处;汝河:可采区1处,禁采区3处,保留区1处;沙坪河:可采区1处,禁采区2处。禁采河段总长度194.33km,可采区总长度76.18km,保留区总长度37.59km

规划期内年度可采控制总量175m3,年度控制开采总量35m3,规定每年61日至1015日为河道禁采期,禁采期以外时段均为可采期。

规划任务:为了规范域内河道采砂,强化河道采砂管理责任制,保障河道行洪和河道管理范围内各类工程设施的安全,科学、有序开发河道砂石资源,进一步从源头上规范河道采砂管理工作,提出可采区划定原则,确定相应的可采区范围;提出规划实施意见,合理开发利用河砂资源,实行依法、科学、有序开采。

二、规划单位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紫阳县投融资开发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陕西省紫阳县工商银行三楼

人:李子平

联系方式:15891553222

三、规划环评编制单位

环评机构:陕西科荣环保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女士       

联系电话:029-88856173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团结南路32号中国航天科技军民融合创新中心

电子邮箱:395327296@qq.com     

邮政编码:710065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公众可填写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意见表(见附件),请填写与本规划环境影响评价相关的意见(注: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规定,涉及征地拆迁、财产、就业等与环评无关的意见或者诉求不属于项目环评公参内容)。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通过电话、电子邮件、走访等多种方式向规划单位和规划环境影响评价单位提出您对本规划过程中和实施后有关的环保意见及建议。

紫阳县投融资开发有限公司

2021111日

附件:紫阳县河道采砂规划(2020-2025)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