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县洄水镇污水处理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时间:2021-01-08 16:52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紫阳县洄水镇污水处理工程已由紫发改投资〔2020〕259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申请中省补助及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00%。招标人为紫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招标代理机构为中科经纬工程技术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紫阳县洄水镇

2.2本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新建300m³/d污水处理站1座,采用一体化污水处理设施,并配套建设粗格栅及提升泵房、细格栅及调节池、污泥池、过滤池、消毒设施、加药间、配电室、收集管网、检查井等,出水水质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中的一级A标准。   

2.3本工程计划投资800万元,计划工期210日历天,质量标准合格。

2.4招标范围:紫阳县洄水镇污水处理工程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述全部内容。

2.5标段划分:本工程划分为1个施工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企业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以上资质,且同时具有日处理300吨以上污水处理工程(单项合同在450万元以上)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含二级)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证书;拟派项目经理必须在本单位参保时间连续且不得少于1年,提供基本养老保险个人账户缴纳证明材料影印件,目前无其他在建工程项目,提供无在建承诺书。

3.2 投标人及拟委派项目经理资质、信用、企业业绩等信息必须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上可查询(附网站截图),外省企业基本信息须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外省入陕建筑业企业登记信息中可查询,外省企业及委派项目经理资质、信用等信息须在其注册地省级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或者《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中可查询(外省企业自行提供查询截图和查询方法)。

3.3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申请人,不得参加投标。
    3.4申请人必须提供县级及以上人社部门出具的近三年内未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材料。
    3.5投标单位中标后,施工期间该项目的主要管理人员(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五大员)持证上岗且在施工期间常驻工地。
    3.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 其他要求:申请人网上投标信息(单位名称、资质等级、建造师相关信息)应与投标文件中相关信息一致,不一致或不完善造成资格审查不通过的后果自负。

4.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法对投标人资格进行审查,资格评审的条件、标准、方法详见招标文件。

5、投标确认时间

投标确认时间从2021年1月1109时00分至2021年1月18日0900分。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 请于2021年1月1109时00分起至2021年1月189时00分从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下载招标文件。

6.2 标段名称:紫阳县洄水镇污水处理工程: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0.00 元,图纸资料押金:0.00元,在退还图纸资料时退还(不计利息)。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2月4日9时00分,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301开标室(安康市汉滨区香溪路8号)。

7.2逾期送达或者未达指定地点的招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紫阳县人民政府网》等媒介上发布。

9.联系方式

   人:

紫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招标代理构:

中科经纬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址:

紫阳县环城路

      址:

汉滨区水景湾门面房

  人:

周先生

    人:

孙 工

    话:

13259399988

      话:

1389153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