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乡镇快讯>正文详情

麻柳镇举行“消费扶贫”进社区活动

时间:2021-01-04 17:17作者:叶柏成 龚德鹏来源:麻柳镇政府

日前,紫阳县麻柳镇在麻柳社区举行“消费扶贫进社区”活动6家农民专业合作社及企业共计50余种特色农副产品摆上货架,吸引了不少群众前来选购。

此次活动是为了积极响应市县消费扶贫号召,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同时也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消费扶贫工作部署。此次参加活动有蜂蜜、有机葛根粉、茶叶、土豆、农家腊肉、手工粉条等多种特色农副产品。这些产品全部来自本乡本土,无污染,是绿色生态健康富硒食品。60岁的社区居民阿姨“收获颇丰”,她感慨道:“这个活动搞得好,不但让绿色产品走出了大山,也丰富了我们的餐桌,大家还献了爱心,一举多得。”很多群众也纷纷表示,希望今后多举办此类活动,可以通过消费来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下一步,该镇还将着力打造“互联网+合作社+农户”新模式,不断拓宽农副产品销售渠道,充分利用企业所发挥的带动作用,帮助贫困群众增收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