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营商环境> 成果展示>正文详情

紫阳县总投资7633万元的重点项目集中投产投用

时间:2020-12-28 08:05作者:邢晟广来源:紫阳县融媒体中心

12月25日,安康市举行重点项目集中投产投用活动,我县在蒿坪镇神农产业园区设立分会场,总投资7633万元的4个重点产业项目集中投产投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教志,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佳斌,副县长田鑫,县政协副主席杨丛国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参加活动人员通过现场视频连线,观看了市级重点项目集中投产投用活动实况。田鑫向市上领导汇报了紫阳县全年重点项目投产投用情况。

据了解,今年开工建设重点项目195个,其中:18个市级重点项目全部开工,完成年度投资25.7亿元,超过年度任务58.5个百分点。本次集中投产投用的4个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7633万元,分别为神农产业园区建设项目、千宇富硒茶加工项目、高桥生猪养殖基地项目、飞宏生猪养殖场等4个产业项目,预计年新增产值2180万元、新增税收300余万元、新增就业岗位130余个。

陈佳斌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领导带头,严格落实县级领导示范包抓重点项目工作机制,加强督导指导,协调各种矛盾,解决实际问题,促进更多项目投产投用。要强化统筹协调,各镇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特别是稳增长、保民生的重点项目,要通力协作,力促工作落实。要加强项目储备,围绕“十四五”规划纲要、专项规划编制工作,抢抓乡村振兴、陕南绿色循环发展等战略机遇,力争更多项目纳入中省市“十四五”规划盘子。要争资金强招商,紧盯中央预算内投资、地方政府专项债券、抗疫特别国债、省级专项资金投向,精心策划储备项目,积极主动沟通汇报,力争引进更多重大项目和优质企业。

县教体科技局、蒿坪镇、神农富硒产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在活动中先后做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