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县园区志愿服务队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12-21 11:27作者:曹树信 陈静娴来源:紫阳县产业园区管委会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精神,增强党员干部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意识,12月18日,紫阳县产业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志愿者服务队走进蒿坪镇红旗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联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和传递社会正能量。

在红旗社区综合服务中心门口,10多名志愿者迅速集结,按照既定方案,分组开展活动。一组带着清洁工具,认真清扫捡拾社区公共区域的杂物和垃圾,引导社区居民讲卫生、爱整洁,保持良好的集体生活习惯;另一组走进贫困户和留守老人家中,与他们拉家常,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为他们讲述冬季日常安全知识,给他们宣讲惠民政策。通过活动开展,社区卫生环境得到极大改善,干群关系进一步增强,受到社区居民的赞誉和好评。

据悉,紫阳县产业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志愿者服务队是以园区党群服务中心为平台,新组建的一支志愿者服务队,将为园区建设发展、园区企业和周边社区及大型社会公益活动提供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