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乡镇快讯>正文详情

陕西新华出版传媒集团到汉王镇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时间:2020-12-14 08:15作者:李永岗来源:汉王镇政府

12月11日,由紫阳县发改局牵线搭桥,陕西新华出版传媒集团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到汉王镇敬老院开展“情系敬老院、冬日送温暖”活动。

活动中,该企业为敬老院老人们送去了价值17000余元的棉衣、棉鞋、保暖衣、米面油等生活慰问品,并与老人们交流谈心,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安心养老,注意安全。随后,该企业人员还详细了解了敬老院管理运行、五保老人食宿、文化生活、冬季取暖等情况。

企业负责人表示,扶贫济困是企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也是企业自身价值的重要体现,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参与各项扶贫济困和慈善事业,用实际行动服务社会、奉献社会、回报社会,向社会传递更多的正能量。

近年来,汉王镇始终把五保供养工作当作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对全镇所有五保户建立健全了五保档案,落实“一对一”帮扶,实行动态管理,同时安排专人负责敬老院日常管理,不断改善敬老院的供养设施,着重敬老院文化建设,丰富五保老人精神文化生活,切实提升五保供养水平,让五保老人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