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领导之窗> 图片集锦>正文详情

紫阳县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时间:2020-12-11 09:15来源:紫阳县委组织部

12月10日,紫阳县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专题部署换届督导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雷红民主持会议。各镇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督导组成员、换届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需要各方配合、共同发力,强化督导工作是重要保障。各督导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全方位指导督办,确保全县换届工作高质高效推进。

会议强调,要把严实贯穿督导全过程。要学懂弄通换届工作方案,吃透政策法规,熟知工作流程,当好指导换届工作的“行家里手”。要依法依规推进落实,严督实导、不搞变通、不打折扣,确保各项工作方向不跑偏、政策不走样。要把精准贯穿督导全过程。要突出队伍的先进性纯洁性,对人选审查、大会选举、纪律作风等各环节实行“浸入式”精准督导,严把选人质量关、班子结构关和方法程序关,做到流程环环紧扣、方法精细精准,坚决把不符合条件的人选挡在门外。要把高效贯穿督导全过程。要紧盯换届工作“时间表”,增强主观能动性,不等不靠、主动作为、无缝对接,迅速到镇开展跟踪督导,对违反换届程序和换届纪律的问题,敢于动真碰硬,从严督导把关,确保换届平稳有序、高标准高质量推进。要把责任贯穿督导全过程。要增强政治责任感,严格落实全程跟踪、全程把关、全程督导工作要求。坚持“责任到人、负责到底”,换届工作出现任何问题,督导组承担同等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