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营商环境> 工作动态>正文详情

紫阳“水电讯”业务进驻县政务中心 实现“一站式”办结“一条龙”服务

时间:2020-12-10 16:01作者:康绍山来源:紫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近日,紫阳县供水公司、陕西地方电力集团紫阳分公司、陕西广电网络公司正式进驻县政务服务中心,“水电讯”相关业务办理实现“一站式”办结和“一条龙”服务。

近年来,紫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从企业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出发,不断完善政务服务功能,丰富政务服务内容,拓展政务服务渠道。通过与供水、供电、供气、网络通讯等相关部门协调沟通,促成了“水电讯”咨询、受理、变更、缴费、报装等与企业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服务事项统一进驻县政务服务中心,对外实行“一网、一门、一窗、一次”办理。推动了更多服务事项集中、就近办理和集成、高效服务,促进了政务服务整体质量“上台阶”,增强了营商环境“硬实力”。

“水电讯”正式入驻政务中心,标志着紫阳县在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中迈出了又一坚实步伐。下一步,该县将持续推进政府职能转变,优化办事创业环境,助力便民措施落地见效,不断提升企业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