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紫阳县人民医院开展冬季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0-12-02 10:06作者:余飞来源:紫阳县人民医院

12月1日,紫阳县人民医院联合安康市中心血站组织职工在该院门诊楼前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当天共有86名医务人员挽起衣袖奉献热血,献血总量达到23600毫升。

活动现场,报名献血的医务人员早早来到市中心血站献血车前,完成登记填表、化验采血等准备工作后,身体检查合格的医务人员争先恐后纷纷卷起衣袖,捐献出自己的一份热血。

“以前紫阳没有献血车,我就经常到安康的献血点去献血,现在每年医院都会组织在院门口献血,对我们来说方便多了”紫阳县人民医院妇产科医师李家旭这样说到。参加无偿献血十余年来,李家旭总共奉献热血9200毫升,他个人也曾获得2014-2015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银奖的荣誉。

近年来,紫阳县人民医院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院领导带头,职工踊跃参与,用滴滴热血汇聚成生命长河,传递爱心与力量,充分展现了医护人员风采,用大爱诠释着奉献精神和社会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