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乡镇快讯>正文详情

向阳镇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0-11-24 08:51作者:汪忠良来源:向阳镇政府

11月23日上午,紫阳县向阳镇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并结合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镇上下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认认真真、逐字逐句学深学透,带头开展宣讲宣传,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认真研读全会《公报》和规划《建议》,结合镇村产业发展,深入思考,主动作为,精心谋划全镇产业发展规划,多联系、勤沟通,力争将镇村发展纳入市县“十四五”规划中,推动向阳镇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体镇村干部要准确理解和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真正把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践于行,在社会主义新时代,勇于面对新形势,迎接新挑战,用实际行动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新成绩;要始终要把贯彻全会精神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对照年度目标任务,统筹推进脱贫攻坚、经济发展、环境治理、扫黑除恶、平安建设等重点工作,真正做到和群众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抓住发展机遇,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