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领导之窗> 图片集锦>正文详情

紫阳老城特色旅游文化街区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0-11-13 20:11作者:陈 刚来源:紫阳县政府信息中心

  11月13日,紫阳县老城特色旅游文化街区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研究部署项目启动建设相关工作。县长、老城建设指挥部总指挥陈莲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云忠,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宗军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老城特色旅游文化街区项目是县委、县政府实施的改善城市人居环境,打造山水人文特色县城,促进产城城旅融合,激活城市要素,促进城市发展的重点民生工程和城市发展建设的标志性项目。项目启动以来,在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下,完成了总体规划、重点区域建筑设计方案编制、征地拆迁等前期工作,目前已具备启动建设条件。

  会议强调,老城位于紫阳城市核心区域,是紫阳城市发展的根和魂,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更好实现留住城市记忆、彰显城市特色、提升城市品质、培育城市精神、激活城市发展。县住建局和各责任部门要站在全局的高度,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分解任务,落实工作责任,合力推进项目加快建设。各涉关部门要不断强化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协作意识,加强协调配合,及时互通信息,提升服务能力,积极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城市管理和交通秩序,全力保障项目顺利推进。要严格督导检查、严肃工作纪律,切实提高项目建设服务保障水平。

  会上,陈莲为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多相工作室创始合伙人贾莲娜颁发了紫阳老城特色旅游文化街区开发建设总顾问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