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营商环境> 工作动态>正文详情

陈莲带队赴天津常州杭州招商考察

时间:2020-11-10 15:13作者:陈 刚来源:紫阳县政府信息中心

11月5日10日,县长陈莲带领招商小分队参加“共饮一江水、津安一家亲”陕西安康包装饮用水暨富硒产品天津产销合作项目推介大会、安康市名优特色产品走进浙江(杭州)暨重点合作项目推介活动,并在天津、常州、杭州等地开展招商考察。

在陕西安康包装饮用水暨富硒产品天津产销合作项目推介会前,陈莲向参会巡展的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天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树起,安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晶华等领导现场汇报了我县参会展销和产业发展情况。郭青对我县近年来包装饮用水和富硒茶产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紫阳县坚定产业发展信心,叫响富硒品牌,积极做好产销对接,不断提升产品市场占有率和企业竞争力。会上,稀硒矿泉水开发有限公司与天津微视博特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稀硒泉定制水购销合同。会议间隙,陈莲会见了部分紫阳籍在津创业成功人士,希望各位企业家多为紫阳发展建言献策、推荐项目、引进资金,积极回乡创业,带领家乡人民共同致富。县委、县政府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为返乡人士打造良好的创业平台,为来紫客商营造一流的投资环境。

在常州,陈莲随安康市党政代表团考察了常州科教城、中以常州创新园、常州顶呱呱好播科技、万川园林工程、车联天下物流集团、常州爱尔威智能科技、殷村国际职教小镇、一号农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诚挚邀请常州企业家以常安对口协作为契机,带动更多市场主体多到紫阳走一走、看一看,寻觅商机、共赢发展,我们将拿出最满的诚意、最优的政策、最好的服务,让企业家朋友在紫阳安心投资、放心发展,推动两地协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在杭州,陈莲出席了“平安顺利•幸福安康——陕西安康名优特色产品走进浙江(杭州)暨重点合作项目推介会”,随团考察了安恒信息技术、杭州城市大脑、易建易工科技、合力电子等杭州企业,向企业介绍了紫阳投资发展环境和招商优惠政策,真诚邀请浙江企业来紫阳考察洽谈,寻求新的商机,实现合作共赢。会上,陈莲代表县政府与浙江乡立方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乡村旅游综合开发合作框架协议。

陈莲在考察中指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经济发展面临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全县上下要坚持一手抓脱贫攻坚不松劲、一手抓招商引资不懈怠,善于在危机中捕捉机遇、发现商机,抢抓津陕合作、常安协作等重大机遇,认真学习借鉴江浙等地先进经验,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好惠企利企政策措施,主动承接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地区产业转移,大力引进新社区工厂、文化旅游、康养休闲等带动力强、发展后劲足的产业。要坚持“走出去”和“请进来”、“招商引资”与“招才引智”相结合,选准产业项目,主动出击,精准对接,不断提升招商引资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