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领导之窗> 图片集锦>正文详情

紫阳县召开庆祝第二十一个记者节暨新闻宣传工作表彰培训会

时间:2020-11-04 08:46作者:刘效廉来源:紫阳县融媒体中心

  11月3日,紫阳县召开庆祝第二十一个记者节暨新闻宣传工作表彰会、新闻通讯员培训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楚安,县政协副主席黄振宙参加会议。各镇、各部门骨干通讯员,县委宣传部、县政府信息中心、县脱贫办宣传引导组全体干部,县融媒体中心全体编辑记者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5名优秀新闻工作者、18名优秀通讯员、42件第三届紫阳新闻奖获奖作品。

  张宗军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广大新闻宣传工作者和通讯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荣获紫阳新闻奖,优秀新闻工作者、优秀通讯员的同志表示祝贺。张宗军的指出,一年来,全县新闻战线高举旗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积极深入抗疫一线、田间地头、项目场地、企业车间采访报道,及时准确地宣传中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和方针政策,浓墨重彩地宣传全县各项建设取得的光辉成就,广泛生动地宣传全县人民艰苦创业的生动篇章和各行各业涌现的先进典型,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紫阳营造了浓厚舆论氛围。张宗军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站稳立场把好舆论导向;二要步调一致讲大局,紧扣中心服务紫阳发展;三要不忘初心讲奉献,深入基层倾心关注民生;四要坚定不移讲创新,与时俱进提高工作水平;五要持之以恒讲学习,提升素质切实增强本领。

  据悉,本次新闻通讯员培训为期2天,特别邀请了新华社、陕西日报社、安康日报社、安康广播电台资深编辑记者及新闻院校教授向学员们做专题辅导培训,受到了通讯员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