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乡镇快讯>正文详情

洞河镇积极开展2020年度精准扶贫信息录入工作

时间:2020-10-28 08:15作者:彭 乐来源:洞河镇政府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做到贫困户信息精准、扶贫措施精准,根据县扶贫办脱贫攻坚信息录入工作要求,近日,紫阳县洞河镇及时组织各村开展精准扶贫大数据平台信息录入工作。
    此次信息采集录入针对全所有的贫困户,各村采取入户调查、档案查询、行业对接等方式对涉及危房改造、饮水安全、社会救助、教育、卫生、产业扶持、劳动力培训、惠农政策、扶贫贷款等项帮扶措施逐一调查、核实,确保贫困农户信息采集内容准确无误。由于信息量大,时间紧张,该由主要领导安排,分管领导及业务主办培训,包村领导负责的原则,齐心协力配合大数据平台贫困村、贫困户信息采集录入工作,镇脱贫办工作人员对在录入系统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提出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并对具体操作进行演示,针对发现问题一一解答,确保录入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真实性,要按时、按质的完成此次项目库信息录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