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乡镇快讯>正文详情

蒿坪中学举行第六届秋季田径运动会

时间:2020-10-23 09:06作者:王世春来源:蒿坪镇政府

秋风习习,暖阳高照。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蒿坪中学第六届秋季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帷幕。

在鲜艳的五星红旗的引领下,彩旗队、鼓号队、花环队、腰鼓队、彩扇队、礼仪队、花式篮球队、运动员代表队踏着整齐有力的步伐,喊着振奋人心的口号依次通过主席台。各方队别出心裁的设计、朝气张扬的装扮和极具个性的展演,彰显了同学们激情飞扬、肆意挥洒的青春。运动员们个个精神饱满,口号嘹亮,斗志昂扬,喊出了新时代中学生永不言败的心声。特别是当花式篮球队来到主席台前时,全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伴随着迷人的音乐,只见篮球在每个队员手上上下翻飞,有节奏地弹跳着,诠释了篮球与体育,竞技与健康,激情与活力,一下子点燃了同学们的参赛激情。随后,为推进学校跑操的整体水平,提高学习效率和班级凝聚力,进行了全校性的跑操比赛。

根据运动会总体安排,本届运动会赛程为三天,分为田赛和径赛两个大项,共涵盖了15个小项,包含了中考体育所有项目,参赛运动员近400人。同时,为活跃气氛,增强师生交流,还将进行教师接力赛和拔河比赛等传统项目。届时,来自三个年级18个班级的397名运动健儿们将奋勇拼搏,发扬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频创佳绩,展现蒿坪中师生蓬勃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